close

皇家博物館-Royal BC Museum

位於省議會大夏旁邊的博物館

也是一個維多利亞必參觀的景點(雖然我快離開了才來

票價如下~

image

不過這次我遇上了community Day

只需要捐款制

把身上一些零錢捐出去就進場看啦~~


*BC省的人類歷史

主要介紹BC省這邊古代至今人類的演變

早期的民族語言以及服裝

(覺得這語言講得非常有趣)

到現代的文化.服裝都有詳細的介紹與展示

這是古時候他們住的地底屋的樣貌

做得好逼真啊

還有許多動物的毛皮在裡面

狩獵的動物(鹿🦌)骨頭組成?!

現場也有好多這種很迷你的場景回溯

是以前的帳篷呀~~

跟黃刀鎮看極光那個有像

非常有霸氣的酋長

當然不能缺少傳統圖騰柱囉

圖騰柱的解說可以研究下

看你猜的騰柱內容對不對

接下來這個我超喜歡

騰柱樣式的笛子們


*BC省歷史

接著有一區都在介紹BC省的歷史

一開始先從登船的場景開始

介紹以前是人類是怎麼從各地來到這邊開發

也介紹了這邊過去的各種產業

我覺得博物館內的場景都做得非常精緻與寫實

礦業部份其實還有個水車

展示以前掏金的樣子

有點像金瓜石哈哈

過去製作魚罐頭的地方

-

接著又進入比較現代的部分

過去的街景

飯店還能上樓參觀呢!!

Housekeeping~~

以前的中國城

還有加油站呢~

以前的戲院!!!!

超有時代感

裡面不斷播著卓别林的默劇

我在裡面待了好久哈哈


*大自然的歷史

從各式化石開始介紹

接著還出現了震撼的冰河時期

長毛象啊~~~~~~好大一隻

熱帶雨林區~

看到這邊都懷疑自己是來看動物園的哈哈

接著還有極區的生態介紹

好像看到真的啊~~

接著有些海洋生態的介紹

有一些小水族缸擺在博物館

探索海底世界


全英文的博物館會讓人花更多時間去理解

但讓我最有印象的還是那些逼真的動物們

讓我好像參觀了動物園一樣呢

有機會可以來看看

了解BC省的種種

也可以去IMAX享受大螢幕電影

聖誕派對獲得了IMAX的票

我下次再來去享受~~~~


加打就這樣接近尾聲

實在有點捨不得

但也是邊玩邊賺錢

很值得的一趟

希望我能順利申請伴侶工簽

再次回到加拿大~🇨🇦


有空來逛逛~

Instagram: @debbie_in_canada

https://instagram.com/debbie_in_canada?r=namet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incanada/?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