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橡樹灣茶派對-Oak Bay Tea Party

2019.05.31-2019.06.02

一年一度的橡樹灣茶派對

在Willows park舉辦

 


第二天早上有遊行!!

但殘念的是我又在上班無法去看

只好在下班後衝去看看到底有些什麼活動

原來現場一樣有一堆瘋狂的遊樂設施

跟上次的海盜節很像

當然也少不了餐車美食

這邊有販售兩個餐券

一個是著名的牛肉漢堡7CAD(聽說已經是特價價錢)

另一個則是island farms的冰淇淋3.5CAD

但這次我選擇來到這邊最有名的tea room

買了一份薯條去草皮享受live music

4CAD 好大份!!

整天都有live band表演

而第二天活動到晚上9點左右!!

超感動下班還能來享受

在草皮上聽著樂團表演 

享受零食與悠閒時光

真的是太棒啦

 


來這邊三個月了都還沒來過像樹灣

一直想來但又找不到機會

趁這次就來附近走走~

 

這個區域很棒

靠沙灘海邊

房子都很大很漂亮

很像模擬市民遊戲裡面蓋出來的房子哈哈

但生活機能比較還好

距離市中心稍微有距離

這區域比較淺

小孩子都直接走到周邊的岩石上去玩呢

跟我住的James Bay不同的是

這邊是沙灘為主

James bay都是石頭

所以我決定夏天一定要來橡樹灣這邊玩水呀!!!

 

走到比較熱鬧的街上等公車

周邊有很多藝術氣息的咖啡廳

也有義式餐廳或是酒吧等等

 

還有不太知道是什麼的雕像哈哈

但她好漂亮

 

這邊是個悠閒安靜的區域

剛好我家來這邊有一班公車直達顆顆

以後要常來晃晃

 


最近有一位台灣朋友也來到維多利亞打工度假呢~

好開心也可以在同個飯店上班

有個伴的感覺真好~~

 

加打申請有問題我樂意回答或是幫忙找答案~

希望所有申請中的或是準備出發的朋友們一切順利

 

有空來逛逛~

Instagram: @debbie_in_canada

https://instagram.com/debbie_in_canada?r=namet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incanada/?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