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查德花園 Butchart Gardens

來溫哥華島.維多利亞必遊的景點呢

沒來過就不算來過維多利亞!!!!

來之前就聽無數的人說一定要來看看

雖然對花沒像對動物那麼有熱情

但大家推成這樣

必須趁這次假期來親眼見證一下

 

*官網:

https://www.butchartgardens.com/

每個季節的票價不同

這次去還算是春季票

含稅大約33CAD貴貴的....

可以在官網上購票就不用到現場排唷~

 

*交通

-自行開車

-公車:從維多利亞市區做75有到唷

我們是自行開車去的

從維多利亞市中心大概開30分鐘就能抵達

非常方便

 


一到現場

真的世界各國的人都有呢

不愧是知名地標

資訊站也有各國語言的地圖跟資料可以領取唷~~

 

*低窪花園(Sunken garden)

是明信片畫面啊!!

但假日人實在太多

等不到沒人的時候

這邊是從礦坑遺跡改造的

位於地平面50英尺以下

四周都是石灰壁 所以種了常春藤來美化

 

*日本花園(Japanese Garden)

我最期待的就是這邊啦~

一直很喜歡日式的庭園造景

入口就有一個鳥居!!

太令人興奮了

小橋.石板路通過小池塘

真的很有日式風格呢

看著看著又想飛去日本了呢🇯🇵

 

這邊有一個神秘的地方(一堆人排隊拍照

看出去便是海灣

聽說也可以坐船唷~

 

*玫瑰花園(Rose Garden )

我印象中沒看到玫瑰

可能是季節的關係

但我看到滿滿滿的鬱金香啊

最愛粉色了

怎麼拍都美

 

 

*義大利花園(Italian Garden)

這邊是由網球場改建的呢~

從在拜拜的青蛙(左下角那隻)後方拱門進去就是義大利花園

一進去會先看到墨丘利銅像以及一個我不太理解的銅像(小孩拿著魚?!)

今天天氣超熱

所以...超多人排冰淇淋啦

不過我因為中午吃太飽了沒吃哈哈

聽說很不錯~~

 

*噴泉們(Fountain)

1.羅斯噴泉( Ross Fountain)

1964花園60週年建的~

還會一直變花樣的噴泉

這真的有美呀~~~

 

2.中國龍噴泉(Dragon Fountain)

我看了他好久

覺得他好精緻

又弄的很帥!!!

3.鯉魚噴泉

周邊都圍繞著花非常美呢

4.青蛙噴泉

最吸引我的還是領頭的拜拜蛙哈哈

 

*禮品部

逛完花園

當然要逛逛禮品部啊

滿滿的人潮

商品都印上花園的名字啦~

不過強烈建議一班的加拿大紀念品不要在這邊買

維多利亞downtown賣的比較便宜唷

買這邊特有的比較有意義對吧

還有賣很多種籽

雖然不知道怎麼種出如此美的花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看

 

其實花園真的蠻值得一看

滿開的花很美

整個造景也很壯觀

夏天還有煙火秀!!(有特定時間 請上官網查詢)

但我對植物的興趣沒有非常大

對我來說應該是一生看過一次即可的景點吧

有來維多利亞的人

千萬別錯過唷!!


 

*加碼分享

冬季限定 聖誕版花園

因為年末公司聖誕party在花園餐廳舉辦

因此順道參觀了聖誕版的花園!!!

每年冬季聽說就會換上燈飾

但時間要至官網確認

超~有聖誕氣氛的啦

聖誕節來這邊約會也不錯唷ㄎㄎ 

跟春天來的時候真的差很多欸!!

還有現場的音樂演奏~~

聖誕氣氛超足


 

花園分享到這邊

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不懶惰

緩慢打出景點文的哈哈

祝打工度假等待抽籤的或是申請中的朋友們順利

有問題歡迎跟我聯繫

我盡力幫忙~~


 

有空來逛逛~

Instagram:@debbie_in_canada

https://instagram.com/debbie_in_canada?r=namet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incanada/?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