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ancouver Island-Sooke

今天是Good Friday

耶穌受難日

復活節前的禮拜五

印象中以前輔大下午.夜間部會停課

這禮拜五.六.日是復活節連續假期

雖然連續假期與我仍是無關

公家機關連續放四天

普通民眾連放三天

好羨慕

飯店工作要放假日實在是不可能...

 


維多利亞市中心平常下班也都能逛

所以趁假日跑遠一點

原本考慮要去健行

但這兩天天氣不太穩定還是別去山上好而且我懶惰哈

最後決定去遙遠的蘇克(Sooke)

是個小小的城市

從市中心公車過去大概1個半小時左右

但因為不用轉車所以覺得很方便懶惰是主因

從市中心搭50號公車後來他會變61號繼續前往蘇克

是不是好棒棒

 


二訪Cora享用豐盛早午餐

假日就是要吃豐盛點哈哈

Cora是加拿大連鎖早午餐店就是之前面試服務生結果叫我當洗碗工的那間哈

飲料是去遊客中心拿折價券 免費換的水果冰沙

這次是蔓越梅口味

因為是復活節假期

每桌都會給很多種小果醬(有我最愛的花生噢耶!)

沒吃完也可以帶回家唷~

楓糖醬跟番茄醬是上菜前都會附上的唷~

 

左:Maple season plate

季節限定

煎鍋裡有洋蔥+五種肉類切塊(熱狗.火腿.培根.我不知還有哪兩種)+馬鈴薯塊+融化在上面罪惡的起司+雞蛋+滿滿的楓糖醬

一小碗的土豆 甜甜的很好吃 但好像不是花生我也不知他是什麼豆

法式吐司上面有草莓根香蕉切片🍓🍌

配上楓糖醬真的是絕配

蛋可以選擇要太陽蛋或是炒蛋或其他

但我忘了選炒蛋....殘念

右:Gargantuan feast

兩顆蛋+兩種火腿+培根+香腸+馬鈴薯塊+藍莓鬆餅+吐司+豐盛水果盤

吐司可以選擇全麥或白吐司或其他

蛋可以選擇要太陽蛋或是炒蛋或其他

飽到不行的一頓早午餐呀....

直接飽到晚上呢哈哈

 


怎麼默默變成美食日記了呢...

總之Cora很好吃很值得哈

回到主題

前往蘇克囉~~

我最愛坐雙層50號

上面風景很好

大概1個半小時後可以先在這附近下車(Evergreen Center)

周邊有一些小型賣場.雜貨店.一元商店可以晃晃上廁所

這周邊已經是蘇克算熱鬧的地區了呢

真的是很小的城市...哈哈

因為是復活節所以都在賣彩蛋跟兔子🐰

接著就前往今天的目的Ed MacGregor Park去~

走路大概10分鐘的距離

經過一片草原後就可以看到最有名的這座木橋了

他可是等等通往海上的橋呢

讓我們一起闖入森林接著去海邊吧

(不得不說這橋怎麼拍都很美)

從市中心闖入森林的感覺真的超舒服的

這是個顧眼睛的行程哈哈

沿路有很多家庭一起來這邊走走

也有很多人來遛狗

因為是個簡單的步道

也有很多孩子呢~~

 

沿著步道走出來就會連接到海上

走著走著就走到海上了呢

(海鷗也會站在橋上休息~)

這邊很有名的是捕螃蟹

看到很多當地人來這邊抓螃蟹

對補螃蟹有興趣的不仿可以帶著工具來這邊試試看唷🦀️🦀️

(大於標準大小的螃蟹才可以帶回家唷~)

這位當地的大哥還詳細的跟我介紹分別螃蟹的方法

還分享了他在這邊抓螃蟹的各種經驗

我就在這邊跟他聊天看他抓螃蟹哈哈

悠閒的假日就是要這樣

親切的加拿大人總是會跟你聊很多

看看這螃蟹多肥美啊

害我好想吃螃蟹....🤤🤤

下方還有更靠近海面的平台可以下去

要小心別掉下去囉~~

聽說有時會看到章魚呢!!🐙

 


好天氣到海邊非常舒服

往回走又是一小段的步道

這次是樓梯的~

但因為短短的所以也不覺得很累感受得到我是多懶惰的人了齁

出來會看到一個雕像

似乎是以前會有人負責在這邊觀看捕魚的船回來了沒

然後安排大家準備好去幫忙之類的吧我對於不負責任介紹向大家致歉

我也沒看很仔細...

 


因為是假日所以公車比較少 間隔時間也比較長

怕等不到車所以我們大概4點多就離開蘇克了

來不及去其他很美的海灘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來一趟

這個公園真的很值得來一趟呢 雖然跑很遠

但步道一路從森林蔓延到海邊

好棒呀

 

休假充完電又可以繼續面對上班日了

可怕的連續假期飯店超忙碌

這週我就被求加班因為人手不足

就多賺錢吧~~

希望下次還能在介紹更多景點給大家

 

歡迎來看看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分享了每天的生活.工作.美食

FB會是重點介紹以及分類介紹唷~

期待之後的美食與景點介紹吧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ebbie_in_canada?r=nametag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incanada/?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