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ia, BC-China Town

加拿大維多利亞必遊景點

維多利亞的唐人街可是加拿大第一個唐人街
歷史是最悠久的~

(往China town路上遇到的龍)


距離downtown步行大約10分鐘就能抵達囉
非常方便呢👍👍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中國風格濃厚的同濟門開始


整條街都是紅通通的
街道上掛著燈籠🏮

垃圾桶.欄杆.路牌等等都充滿中國風格

 

有幾間賣中國雜貨的店

有一些餐具.碗盤.生活用品等等

還有看到紅包.農民曆.線香.金紙等等傳統的東西唷

 

最喜歡去的是這邊的華人超市

會賣很多亞洲的蔬菜.水果還有零食等等

比價過後這邊的蔬菜算是便宜唷~

蔥蒜這邊也都買得到

(上次看到我思思念念的芭樂!!但貴到我買不下手哈哈)

 

 

中華會館

現在是華僑公立學校

加拿大歷史最悠久的中文學校

教授國語.粵語.唐詩.舞龍舞獅.書法等等

 

這邊還有許多中國風壁畫

 

可以從番攤里這邊進去(我每次都念里攤番...

裡面有很多中國風小店

是一條很紅的巷子唷~

經過狹宰的巷子進入到中國的世界

 

裡面最紅的就是這間冰淇淋店-Kid Sister


檢視較大的地圖

目前營業時間為Tuesday-Sunday 12-6pm

會隨季節變更營業時間

超!好!吃!

維多利亞最好吃的冰了吧哈哈🍦🍦

這次點焦糖海鹽+巧克力

焦糖海鹽比較甜

巧克力微苦

兩個加在一起剛剛好

要甜筒要加錢

看起來好好吃 下次要加

 

這邊有中式.港式.越式.日式.印度等等亞洲餐廳

不過價格都不便宜

偶爾想念亞洲食物時可以來吃吃

(很紅的珍奶店 裡面總是滿滿的人)

 

超喜歡這間店-Victoria BBQ House & Bakery


檢視較大的地圖

他有賣很多中式麵包

有一個炸麵包裡面包得很像滷肉飯的餡

受不了只要看到就要買來吃哈哈

他也有賣港式飯盒(叉燒.燒鴨.等等)

下次吃吃看在分享給大家

 

這邊的唐人街小小一條

但是應有盡有

可能不像其他大城市有大統華這麼多樣性的亞洲商品

但都到了國外了 要學著適應當地生活步調與飲食

不用所有東西都一定要要照以前在家鄉的煮法.吃法

而且在國外 華人商品賣的會比家鄉貴 也比當地商品貴

不如學著適應當地飲食文化

思鄉時再去找找思念的華人食物吧

 

有機會再來詳細介紹美食(愛吃鬼是我

 

 

歡迎來看看我的Instagram跟Facebook

IG分享了每天的生活.工作.美食

FB會是重點介紹以及分類介紹唷~

 

夏天要到了現在常常在路上看到一堆遊覽車

在飯店工作的我看到這場景非常害怕

緊張每天到底有幾間房間要忙

祝我好運吧.....

 

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debbie_in_canada?r=namet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incanada/?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