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ctoria, BC-Beacon Hill Park

加拿大維多利亞必遊景點

住在James Bay附近的我 

當然要好好介紹一下我家旁邊這個超大公園

這公園可是維多利亞必遊景點之一呢

也是維多利亞市裡最大的免費公園唷

距離省議會大廈步行大約15分鐘  公車大約5-8分鐘

這邊也有免費停車位可以停~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公園裡面有好多東西

有小農場.棒球場.足球場.人工花園.很多個小湖(有好多鴨子).步道等等等

上次逛半圈就好累了

 


說是公園但覺得是個小動物園也對

隨時有很多動物出現耗光你手機記憶體

第一次去真的讓我太驚豔

公園內逛逛除了會看到很多鴨子以外🦆🦆

還一直遇到孔雀?!

隨時注意樹上 

他們可能在樹上休息

(還很幸運看到他開屏  雖然後來常常看到)

(完全沒放大 他就讓我這麼近的拍)

 

(到處都是鴨子們🦆)

(在湖中悠哉的游泳)

 

(吃得很開心也不怕我那麼近拍照的松鼠)

 


必遊景點-Beacon Hill children's farm

在公園裡面的一個小農場

可以和山羊們互動的超棒景點🐐

收費方式:捐款(大人4CAD 小孩3CAD)

但這其實根本是門票哈哈

有個人會在門口擋著跟你說明

說信用卡跟現金都可以 他有刷卡機...

不過他們把農場弄的很不錯 4CAD很值得

收費站後方是鳥🐦

要通過兩層門進去

要迅速唷以防鳥飛出來

(左邊是金絲雀嗎?!哈哈)

但我對鳥比較沒研究

裡面有很多顏色漂亮的鳥

(這隻顏色超漂亮但是他都不飛下來給我拍😢)

 

接著外面有兩隻可愛好胖的豬!!!

不意外的在睡覺還一直打呼

黑的叫Maple另一隻我忘了哈哈

後來還是有乖乖起床活動🐷

 

雞舍裡面有好多沒看過的種類

造型都非常有特色

莫名覺得喜感可愛哈哈

 

有一間小木屋一個門進去是兔寶寶🐰

好大隻啊~~~

 

另一個門進去是天竺鼠?!(應該是吧....)

吃東西樣子超療癒超萌的

 

讓我待最久的就是山羊互動區啦

女生要小心長髮他們有時會想咬(以為是草?!)

也小心別把手指靠近他們嘴巴 以防他們咬你唷

像跟寵物玩一樣摸摸他們

擠在一起也太療癒

睡得好開心

很多人會彎腰讓山羊站在背上

大隻點的羊咩咩就比較安分一些在旁邊亂晃

最後跟這隻玩好久哈哈

牠超乖會一直到我腿上

雖然他一直試圖吃我頭髮

 

外面還有2隻羊駝(草泥馬)

 

巧遇連續四隻孔雀開屏

第一次看到求偶過程!!!

整個羽毛顫抖 還會跳求偶舞呢

 

驢子區

有志工在照顧他們

(拍動物總是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他表情好可愛

 

還有另一種羊

很認真的咩~~~

既可愛又好笑

 

這農場真的超值得進去看一下

喜歡動物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天氣好的話千萬別錯過這邊有名的快餐店

Beacon Drive In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邊的冰淇淋跟奶昔非常有名

不過價錢也蠻....恩在這邊久了習慣就好

(好喝好甜的草莓奶昔~~6.25CAD)

(不是牛奶味是有點奶油味的蛋捲冰~~4CAD)

偶爾還是要奢侈一下買些甜點犒賞自己啦

每當大太陽的日子

這邊就會大排隊

人手一隻冰淇淋

聽說是James Bay私房景點呢

來到這邊千萬別錯過唷

 

有空也可以走去Dallas沿海路上

風景非常美

 


 

在維多利亞的日子

因為城市不大

到著名景點都不用太久

走一下就能到公園悠閒散步

或到海邊看看風景

有時也會沿著海岸騎著腳踏車

我想這就是他們享受生活的方式吧

 

最近天氣變很大

偶爾像夏天偶爾像冬天

但對我們來自台灣的朋友來說

真的不熱呢很舒服

 

有空來逛逛~

Instagram:@debbie_in_canada

https://instagram.com/debbie_in_canada?r=nameta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debbieincanada/?modal=admin_todo_tour

arrow
arrow

    黛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